3月竹子

热1

        好热…陈宫抬手眯着眼看了会太阳,不知道吕布大人有没有被这太阳热炸,一想到那般意气风发威风凛凛的吕布大人因为烈日发牢骚的样子,陈宫不禁莞尔。要是吕布大人流汗的话…一滴汗水顺着吕布的下颌缓缓流过锁骨没入衣领,陈宫被自己的想法一惊,许是被这太阳晒晕了,我瞎想什么呢。摇摇手里破旧的蒲扇,小巧的军师进了军帐。
        批了会公文,陈宫耐不住热,决定在榻上小憩一番。这一躺就开始神游了,陈宫开始想念吕布,想他头上两簇精神的红翎,虽然年头是旧了,但是由于陈宫保养的好,在阳光好的时候看上去簇新的,这么一想,这张扬的日头还是有点用的。没错,红翎是陈宫亲自保养的,虽然大伙都说不用他动手,连吕布也骂过他不要做下人的活,可是平时唯唯诺诺的陈宫,唯独在这件事上很坚持,吕布也懒得管他,加之红翎保养的自己也很满意,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陈宫又想起了那天他们第一次见面,可真是…惊鸿一睹啊。那年他还跟着曹操逃命,吕布远远人在马上脸看不清,但姿势十分帅气,两簇红翎一颤一颤的很有存在感,在陈宫身边打马而过的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看了陈宫一眼,陈宫就记下他了。
        离开曹操这事陈宫没后悔过,陈宫到现在还记得自己在决定离开后考虑出路时,脑子里一闪而过的红翎,就这么屁颠屁颠的没选当时势头挺盛的袁绍等人,投了吕布。投身时候他也是经过了一番刁难,看门的看不起他长的矮,认为他肯定没什么学识,也不等他报出自己的名号就把他往门外轰。这时候吕布来了,似是急着入府休息,吼了门房几句,就让陈宫留了下来。之后就是凭自己的能力做上了第一军师的位置,一想到当初奉先大人曾经那么护过自己,脸上忽然浮起了一丝笑意。
        歇了这片刻,陈宫终于想起还有一堆军务等着自己处理,于是正了衣冠,俯首桌前重新审阅起来。

评论(1)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