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竹子

今天的军师安静如鸡

吕布突然能听见陈宫心声的设定

        “啊啊啊,吕布大人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逼人啊!”吕布大咧咧的坐在椅子上,习惯性的听着陈宫为自己疯狂打call,甚至无聊的想挖挖耳朵。‘可爱,想日。’突然一句迷之声音窜进了吕布的脑海,吕布当时就惊了,这小子居然把自己的想法猜出来了?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一拍桌就吼道:“陈宫,你说什么,胆肥了,居然敢这么说话?”陈宫一个哆嗦,嘴上回着:“不敢不敢,吕布大人的英姿非我等能说出万分之一,希望主公能原谅公台失言……吧啦吧啦”奔放的内心:‘可爱,想日!’。吕布:……。
        吕布难得敏锐的发觉了2声音的不同(内心音更空灵一些)内心os:难不成这货不是猜出我的想法,而是真心想压我?突然好气哦,竟然想反攻!这是老子平时没满足他还是咋的。沉浸脑补的陈宫没有发觉气氛的诡异,‘主公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平常不是应该更严厉的斥责我的吗?啊,虽然听他骂我就能兴奋到高潮的我是挺丢脸的,可是谁叫他那么可爱,想日!奈何反攻风险大如刘备之耳。想日的人就在眼前,我却日不动他怎么办,在线等,急!’
        吕布决定不能让陈宫任性下去,有必要好好教育他一番,默默的起身,抗走。在正确的教育了陈宫如何对自己对象实施——可爱,想日!行动后的数日,陈宫表面安静如鸡。但是吕布知道陈宫表面稳如老狗,实际上慌得一比,成天见到自己就内心冒yoooooo。哪里像自己表面上稳如老狗,实际上比老狗还稳。为了让自家军师继续安静如鸡,并且绝对放弃反攻,吕布大人最近夜夜修仙~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