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竹子

追不上

       “哈,啊~哈!啊~”刺目的灯光晃了陈一龙的眼,汗水从额角流向下巴,砸在纯白的演出服上,留下一道水渍。x把这个美妙的场景拍下来,贴在满满当当的墙上。血红的夕阳透过窗帘溜进房间,正好把这张照片严实的笼罩在x的阴影之下。

官方应援贴/明日舞王/陈一龙
龙珠官方应援,      想知道陈一龙是谁吗?他是陈将军的大儿子,那个从小到大的别人家的孩子,戎国第一机甲学院机甲格斗系第一名,世界青年潜力榜第七,新时代偶像团主舞担当。他涉猎的范围极广,文武双全,还会跳舞,即是娱乐圈的宠儿,也是战场新星。这样的一龙你喜欢吗?各位“龙珠”们记得为明日舞王里的一龙多多打call哦!

x先生:    一龙今天还是这么漂亮,这么完美的下颌骨线够我舔一年!【图片】舞台上的你真是光彩照人,下一次会怎么撩我呢,小妖精,你在床上的声音能比这更刺激吗,我很快就会知道了,不会很久了,我的甜心。【音频】

陈一龙的小娇妻:     噫,又是这个死变态,他到底是怎么搞到比官方还清晰的照片的,还有这段音频到底要在怎样的距离下才能录到这种能把舞台背景音过滤掉的声音。不管是一龙的舞台表演还是机甲比赛,都能看到这人的第一跟拍消息,到底是有多恶心,才能跟踪到这种程度。

一龙的小骚猪:     感谢x提供的高清舔屏照和睡前音频!您缺不缺小弟,我能帮你抬摄像啊!

路人甲一龙迪斯科:     说实话,我也觉得有点夸张,几乎每场一龙的style,这人都有,而且比官方给的还清楚,又查不到这人的ip地址和个人信息,还老是发表奇怪的言论,感觉很危险的样子。但是,也无所谓了,反正一龙是国家机甲格斗排的上号的,而且有粮也挺好。

小星星:      插一下楼,现在骂鹿本伟还有赞吗?

最爱陈一龙:      一龙的生日倒计时30天开始,你们都准备送啥礼物?参考一下啊!

一龙身下受:       卧槽,感谢楼上提醒一龙生日,我该掏出祖传宝刀祭出我的祖传心意隔空送给一龙!

。。。。

龙家军扛把子:   才几分钟,都水这么多楼了,你们单身几百年了?话说这回帖子一楼又是这傻x,他到底是怎么做到能在每个关于一龙的帖子发布的时候都抢到一楼的,几百个帖子一起发,他都能是一楼,这也太奇怪了吧。

×先生:     迎娶一龙倒计时30天开始,虽然我媳妇还没进门,但还是先跟我姓吧,从现在起,所有的关于一龙的推送,都会是写朱一龙。这帖子我封了,这网站垃圾服务器根本不够看的。

------------封贴----------

       修长的手指翻完这篇被称作“朱一龙事件初”的帖子,陈一龙陷入了沉思。关于自己的推送,无论怎样在上传之前确认系统安全,上传后没过5分钟,自己的名字都会从陈一龙改成朱一龙,搞得自己的新粉都认为自己姓朱,有的老粉也被洗脑了,无论是舞台下的灯牌还是竞技场上的横幅,都有人印“朱一龙加油”。“啧~”难得自己也会露出这种皱着眉头的表情,真是讽刺。这篇帖子里相关人员的信息都被深挖,却没人能找到这个x先生真实身份的一点线索,这人到底是什么人!
       咔嚓,几乎无声的相机拍下了这一幕,黑暗的房间里抖动的肩膀暴露了主人的狂喜,那件事以后才三天就让这个美人露出这种稀有表情,果然是一步好棋。得好好准备婚房了,毕竟,27天后,我的一龙,朱一龙,就要来了。







脑洞文,有跟踪狂描写,随缘更新,基本太监,,,,就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