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竹子

再吵我都想退粉了

刷个tag,被一堆表情包污眼睛。一个文一个人,撕成这样也是厉害了。雷安圈安静吃点粮不行吗,多大人了,多大点事,闹的满城风雨的。人品不好就疏远唾弃一下行了。而且他的文有毛病吗?完全没有,ss看看就行,人官方ss怎么没见你们bb,莱娜小姐别说是人渣了,连根人毛都没剩下。暗黑风怎么了?再说人都已经道歉了,各退一步不好吗?人品不好,大家不理不就行了。天天撕逼,烦的我这种白嫖党想退粉,高高兴兴进来看280更新,结果一大半是表情包,我是出于热爱每个都点了举报,但是心情如同刚刷完马桶。这事怎么解决,我头脑有限,想不出来,随便发个牢骚,骂骂这见了鬼的水军。天知道我还要举报多少表情包,真恶心。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