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竹子

花吐小段子(吕陈,微策瑜)

        陈宫吐花了,红紫相间的凤仙花。他淡定的把这破玩意砸进了垃圾桶里。第二天跟没事人似的继续吹吕布,回头又保养了一遍吕布的银铠和红翎,最后拍拍手,要求辞官。
        系统通知:您的好友吕布把你提起来扔进了自己家,并简明扼要的表示不同意。吕布把陈宫扔在自己床上,大眼瞪小眼:“为啥不干了?”细瘦的胳膊把自己的上半身撑起,陈宫深情的望着吕布,眼睛有点发红:“那什么,我们军队最近发展也挺好的,吕布大人身边也有新的军师可供驱使,公台已经没用了。”吕布觉得陈宫说这话的时候挺装逼的,脸不红气不喘,就是脸上鼻涕收一收,嘴里花冒的断一断就更装逼了。吕布不逗他,一把搂怀里就吻上了,最后两个人嘴里含着百合花瓣就抱着睡了。从此以后,陈宫再也没提过回老家。
        吕布一直觉得自己和陈宫挺幸运的,自己从来不隐瞒情绪,连带的陈宫也越来越放得开。当初自己看见陈宫帐子里清出来的凤仙花的时候,就知道陈宫为啥辞官了。他明白陈宫的暗示,所以自然而然的选择挽留。
        花吐症是多么可怕的东西,吕布很清楚。隔壁东吴孙策被人用感染病毒的箭射中,2个月就死了。听说是木槿花,周瑜跑去参加葬礼的时候,哭的撕心裂肺的。别人都说是因为兄弟情,吕布却很清楚不是那样的。郭嘉在孙策刚中箭的时候,对周瑜封锁了消息,暗地里为周瑜提供帮助,当周瑜即将把刘表打败拿下荆州时再放出消息,周瑜跑起了3匹马都没来得及见孙策最后一面。曹操接手荆州后,吕布感到了一股寒意,多么奇怪的英雄末路,不是郭嘉不好,是这个时代不好。
        吕布抱着陈宫跟他说着这些秘闻,陈宫窝着说了一句:“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郭嘉迟早会受报应的。”吕布听了微微一笑,“那我们也会遭报应吧。”“吕布大人,为什么?”“因为别人花吐症都搞的要死要活的,就我俩这么顺利。你看隔壁蜀汉的某扇子军师和某救过小主人的将军,为了这事病了整整3个月。”“吕布大人。”“在?”吕布低头看着陈宫,觉得他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上穷碧落下黄泉,公台都喜欢你。”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